跨越生死远方,踏梦奔袭而至

仓鼠日记(一)

       

        席地而坐面对着落地窗外的月亮,格瑞搁下钢笔,在毛毯上向落地灯挪动身体将墨迹未干的日记本往前推了推,平摊在了房间里唯一的光源下,青年冷硬的面庞因而悄悄铺上一层暖色,在黑暗里柔和的融成一幅笔触细腻温暖的画。

2017年10月29日

       今天的太阳很好,所以我把床单被套统统拆下来清洗了一番,但在嘉德罗斯咔咔用笼子磨牙的伴奏里我要把床单晾上去的时候,声音却停了,随后就听见有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担心这个不省心的家伙的时间我去了趟客厅,转角就看见在矮柜上的笼子门开着,鼠已经不见踪影。

       ……下次要用夹子夹住笼门才行。

       在重复多次趴下看家具底部空当以及呼喊他的动作后我终于在找遍整个家前在卧室里逮到了正一颠一颠奔向落地窗前阳光里的嘉德罗斯,不得不说,实在很像个有耳朵的球在地上滚。

       严肃问他为什么擅自离开的时候他正躺在我手心心满意足啃着离乳饼,直到啃完了才睁开眼睛和我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半天他才扑腾起来冲我喊:“我要晒太阳!!!”

       那当然不行,放下百度完的手机我把他关回了笼里,吧里说仓鼠不能晒太阳。

       结果晚上我就在落地窗那看见了摊成张饼美其名曰晒月亮的他。

       ……忘记在笼门上加夹子了。

   一直想写关于仓鼠嘉和铲屎官瑞的小故事,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写出来了!

欢迎大家捉虫!!!此系列不定时更新!!!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边岸宁无方 | Powered by LOFTER